計程車司機怒嗆騎士「機車不能騎中間」 警察當場打臉:誰說的?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18日上午在文山區停等紅燈,期間突然衝下車,對著機車騎士咆哮「誰叫你把機車騎在中間?路是你家的嗎?」不料一旁交警聽到,立刻上前打臉司機「誰說的?先生你給我下來,我跟你解釋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,可見時間是18日上午7點多,地點在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。當時原PO正在停等紅燈,不料後方突然有一名小黃司機衝下車,對著前方紅衣騎士狂吼「騎車可不可以靠右邊?」、「誰叫你把機車騎在中間?」

▲▼計程車司機怒嗆騎士「機車不能騎中間」 警察當場打臉:誰說的?(圖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計程車司機指著紅衣騎士破口大罵「誰叫你把機車騎在中間?」(圖/爆廢公社)

在路口指揮交通的交警聽到咆哮聲,走上前關切。小黃司機見狀雙手插腰,指著騎士向警察告狀「他把機車騎在中間」、「擋到我路」,隨後又轉頭怒斥紅衣騎士「馬路是你家的嗎!」警員聽完回答「沒有這種規定」、「為什麼不能騎在中間?」

由於紅衣騎士全程不發一語,加上警員勸離,司機隨後氣呼呼地走回自己車上,讓在場眾人也鬆一口氣,以為事件就此落幕。怎料小黃司機心有不甘,竟又下車大吼「摩托車不能騎在中間!」

警員拉高音量再次強調「沒有規定不能騎在中間!」但司機仍不依不饒,隔空叫囂,讓警員忍無可忍,當場喝斥「先生你給我下來,我跟你解釋!」隨後緩緩走向計程車前。

▲▼計程車司機怒嗆騎士「機車不能騎中間」 警察當場打臉:誰說的?(圖/爆廢公社)

▲計程車司機隔空叫囂,員警上前「先生你下來,我跟你解釋!」(圖/爆廢公社,下同)

此時號誌燈轉為綠燈,原PO及紅衣騎士紛紛起步離開,鏡頭也轉向前方,怎料計程車隨即從左側快速通過,疑似未理會交警指揮,逕自離開。

引人注目的是,計程車上寫著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,寫著「叭三小」、「公路之狼,共享之王」、「多元垃圾車」,還貼滿各種反Uber的符號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,「駕照哪裡來的」、「壓力很大」、「不懂交通規則也就罷了,還在鴿子面前發作」、「騎在中間?地上有寫禁止行駛?路是你開車的嗎?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計程車司機怒嗆騎士「機車不能騎中間」 警察當場打臉:誰說的?(圖/爆廢公社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