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刮痧突聞「嘉明的味道」 色按摩師瞎扯:夢遺沒換內褲沾到

▲▼陳男會以「每10分鐘給100元」請貧困的女大學生為他按摩。(圖/載自pixabay)

▲金姓按摩師涉嫌幫女客推拿時噴精猥褻。(示意圖/載自pixabay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妙齡女小莉(化名)去年4月間到養生館刮痧按摩,她趴著做精油推拿時,突然屁股一陣濕濕熱熱的感覺,金姓男推拿師傅急著拿溫毛巾擦掉後,她一聞卻有一股「嘉明的味道」,認為按摩師對她噴精猥褻,當場報警提告。推拿師辯稱當天夢遺忘了換內褲,所以不小心沾到手,又去按摩才有味道,但法官不信,依趁機猥褻罪判他徒刑1年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金男在高雄某養生館擔任推拿師,以經絡穴道推拿、刮痧、拔罐等傳統民俗療法為業,之前就曾與顧客有類似糾紛,去年4月27日晚間9時許,小莉到養生館做刮痧拔罐,金男請小莉脫去外褲以進行大腿外側刮痧服務,沒想到竟趁小莉趴在按摩床上時打手槍,還把精液噴在小莉左側臀部上,但隨即以熱毛巾將精液擦掉。

但小莉雖然趴著,但覺得屁股上一陣濕濕熱熱的,完全不像熱精油,起身後一聞,竟聞到「嘉明的味道」,當場質問金男是不是對她不禮貌?金男否認,小莉於是報警處理,檢方偵訊後也依乘機猥褻罪將金起訴。

法院審理時,金男辯稱按摩、拔罐時要用精油,精油是按壓式,他都是先按在手上,所以精油是溫溫的,那次可能是按太大力不小心噴濺到小莉內褲,而當天早上他上班前有夢遺,沒換內褲,可能是他的手碰到精液,他按摩的時候沾到。

法官查驗小莉的內褲檢驗報告,發現只有左側屁股的地方驗出金男的精液反應,認為如果金男的手是沾到精液再去按摩,不可能只有單一部位驗出精液反應,與常情不符,不採信金男的辯詞,依乘機猥褻罪判徒刑1年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