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蔣萬安揭曾赴陸「抗中保台DNA?」 陳時中曝原因:抗共是基本態度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,18日一早在黨籍市議員及里長陪同下,前往葫蘆堵市場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,18日一早在黨籍市議員及里長陪同下,前往葫蘆堵市場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7日質疑,綠營對手陳時中8年前曾赴中國交流,質問:「你的抗中保台DNA呢?」對此,陳時中18日受訪時回應,自己當年是去做醫院管理學術交流,而抗中、抗共是基本精神跟態度,也不見得每件事情都要對抗角度,理性不挑釁、堅定不退卻。

蔣萬安17日受訪時批評,陳時中過去在台北醫學大學擔任董事,當時也曾到大陸參加北醫大、寧波醫療中心交流活動,甚至北醫大董事長致詞時也說,這是北醫大跟寧波市衛生委員會共同合作開啟成功的典範,他反問陳時中,「你的抗中保台DNA呢?」

對此,陳時中表示,抗中、抗共是基本精神跟態度,也不見得每件事情都要對抗角度,總統蔡英文也說過,理性不挑釁、堅定不退卻,幾年前是北醫董事會,自己是無給職的董事會成員,去做醫院管理學術交流、做一些經驗交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