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廚分屍女友「剁35塊藏冰箱」 PO文曬帥照:有誰會覺得我是惡魔

▲▲26歲女子莎拉達遭男友普納瓦拉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印度一名26歲女子遭28歲男友(圖左)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分屍殺人案,一名28歲男子普納瓦拉(Aftab Poonawalla)因為結婚問題,與26歲女友沃兒卡(Shraddha Walkar)爆發激烈爭吵,盛怒之下竟把女友勒斃,分屍35塊後再分批丟棄,事後還立刻追求其他女子,並在社群平台發文,詢問網友「看我的大頭照,有誰會覺得我是惡魔?」

根據NDTV報導,沃兒卡2年前在孟買工作時,透過交友App認識了長相斯文帥氣的普納瓦拉,兩人不久後正式成為情侶,不料這場戀情卻遭到她的爸爸反對,氣得她決定與普納瓦拉私奔到德里,不料甜蜜的日子持續沒有多久,兩人開始因「結婚問題」多次發生爭吵。

普納瓦拉今年5月18日再次因為不同意結婚,與沃兒卡大吵並發生肢體衝突,盛怒之下徒手把沃兒卡勒斃,由於他曾接受過廚師培訓,知道如何像切豬、牛般肢解人體,他事後把沃兒卡的屍體分解成35塊,藏在家中冰箱長達20天,接著花18天分批將屍塊丟棄在梅勞里森林(Mehrauli forest)

▲女性,家庭,居家,冰箱,廚房,客廳。(圖/unplash)

▲普納瓦拉殺害女友後分屍,屍塊藏家中冰箱長達20天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plash)

普納瓦拉殺人後為了隱藏消息,多次使用沃兒卡的Instagram與沃兒卡的親友聯繫,試圖不讓親友找出破綻。不過親友在長期無法聯繫上沃兒卡後仍起了疑心,決定報警請警方追查,警方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及跟監後,於今年11月初逮捕普納瓦拉,普納瓦拉也在落網後坦承犯行。

檢警調查,普納瓦拉殺人後一度不知道該怎麼善後,後來從美劇《夢魘殺魔》(Dexter)劇情中取得靈感,決定分屍並把屍塊分批丟棄,分屍後還上Google搜尋清理血跡的方法,事後還在擁有2萬多名粉絲的社群平台上發文,詢問網友「看我的大頭照,有誰會覺得我是惡魔」。

檢警發現,普納瓦拉殺人後,很快就移情別戀,經常把在網路上新認識的女子帶回住處約會,當時沃兒卡的屍體還藏在冰箱中,對於殺人完全沒有悔意,後續已依殺人罪起訴普納瓦拉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