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別鬧了!」妙齡女為愛私奔與母斷聯7年 警靠這招讓她們團圓

▲▼ 老母與私奔的女兒7年不見,越來越想念女兒,急向警察報案協尋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老母與私奔女兒7年不見,近日越來越想念女兒,急向警察報案協尋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55歲陳姓婦人7年前,不同意當時24歲女兒太早結婚,母女兩人常常大吵,女兒雖多次溝通,但總是碰軟釘子,最後女撂下一句:「就是要嫁給他!」負氣私奔,與家裡斷了聯繫。近來陳婦超思念女兒12日晚上鼓起勇氣,向派出所報請協尋,蘆洲警方最後靠著車籍資料,找到失聯7年女兒,母女倆透過電話聯繫冰釋前嫌淚灑警局,母女終於團聚。

據悉,陳姓婦人7年前不同意愛女太早結婚,女兒多次與家人溝通,卻總碰軟釘子,女兒最後向母攤牌表明「就是要嫁給他!」母女倆爆發激烈衝突,最後女兒收拾行李、負氣離家,陳婦傷透了心,家人極力安撫「反正等她氣消就會自己回來」誰料,這一別就讓母女斷了7年音訊。

陳婦近來越來越想念女兒,7月12日時前往蘆洲區成州派出所報案,希望警方幫忙找找女兒,陳婦向警員吳弈平說,7年來多麼希望能修補和女兒關係,多次試圖找尋女兒下落總是落空,警員吳弈平最後從陳婦女兒的車籍資料,找到聯絡其方式,兩人終於重新舊好。

事後警方仍持續關心,得知女兒於通話那天後已與母親破冰,並於5天後的假日帶著小孩回娘家與家人見面,讓母親感受到闊別七年的天倫之樂,警員吳弈平成功拯救一段差點失去的感情,許下繼續守護民眾的心願。

▲▼ 老母與私奔的女兒7年不見,越來越想念女兒,急向警察報案協尋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