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拖5天沒辭立委挨轟 藍議員:吳思瑤在逼蔡其昌辭立委?

▲▼   蔣萬安路口拜票    。(圖/蔣萬安競辦提供)

▲蔣萬安路口拜票。(圖/蔣萬安競辦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1月10日在掃街時,宣布辭職立委,但到了昨天仍然未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,引發綠營批「假請辭」。對此,同黨籍市議員游淑慧及葉元之都在臉書上表示,立委吳思瑤這麼關心蔣立委辭職的事,她應該多關心民進黨7個立委到底辭不辭。葉元之更酸,「我懷疑吳思瑤其實是在逼蔡其昌辭立委,這樣吳思瑤就有機會爭取立法院副院長」。

蔣萬安喊辭職立委5日後,才將辭職書遞交至立法院,被吳思瑤嗆,蔣萬安講得義正辭嚴,鏗鏘有力,什麼展現決心,一定要贏,問題是5天過去了,說要辭卻還沒辭,蔣萬安至今沒有向立院遞交辭職書,「連辭立委都可以講空話?說謊話?練肖話?」

游淑慧回擊,吳思瑤幹嘛要暗婊自己民進黨的立委?有臉?萬安敢辭,你們敢不敢辭?笑你不敢。她那麼關心蔣萬安辭職書的遞送效率,怎麼不去關心民進黨那七個立委為什麼賴著不辭?莫非這七個縣市長參選人,不但沒有決心也沒有信心?所以捨不得辭?

游淑慧嗆,吳思瑤不小心就講出選情機密了,鄭運鵬、蔡其昌、蔡適應、黃秀芳、劉建國、周春米、劉櫂豪共七位立委,記得呼籲選民不需要投給他們,反正他們還有立委可以做。

葉元之也嗆,吳思瑤立委這麼關心蔣萬安立委辭職的事,他應該多關心民進黨的七個立委到底要不要辭職啊!「我開始懷疑吳思瑤其實是在逼蔡其昌辭立委,這樣吳思瑤就有機會爭取立法院副院長」,不然大家都已經忘了民進黨還有七席立委還沒辭呢?「吳思瑤你的小心思,一下就被人看穿了!我懷疑吳這招是否跟林秉樞學的,兩人曾相約吃牛排,不知道牛排吃了沒呢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