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被戴綠帽!騎單車3天3夜、翻牆1打5追妻 被封「為愛衝鋒戰士」

圖文/鏡週刊

中國山東服裝職業學院近日成為許多網友討論的焦點,因為該間學校一名女學生,已是有夫之婦,還在校內出軌「小王」男同學。丈夫得知被戴綠帽後,一連騎了3天3夜的單車抵達學校,更直接翻牆,以1打5個保全,只為追回出軌妻。

【有片】他慘被戴綠帽!騎單車3天3夜、翻牆1打5追出軌妻 網封「為愛衝鋒戰士」

據中國《網易》報導,這對情侶在青島已在今年7月辦理結婚登記,女生婚後選擇回到山東服裝職校就讀,繼續完成學業,而男生則留在青島工作打拚。殊不知女主角,其實在校念書時就有一名男友,後來選擇和青島男結婚,但女主角並沒有和男友分手,婚後仍繼續和男友交往。換句話說,這位女主角是標準的「腳踏兩條船」。

男子被網友封「為愛衝鋒戰士」。(翻自《黑料不打烊》)
男子1個打5個,終究仍敵不過保全的力量。(翻自《黑料不打烊》)

青島男得知自己被戴綠帽的真相後,相當難過,於是一人騎著單車,直接從青島騎到學校的所在地泰安,騎了3天3夜。青島男抵達學校後,又獨自翻越圍牆與欄杆,直接衝進校園,大喊女主角的名字並高呼:「出來給我說清楚!」青島男的舉動,隨即引發校園大批學生注意,大家紛紛圍觀,隨後驚動校園保全出來維護秩序。

只見校方出動5名保全,團團圍住青島男,但青島男似乎也沒在怕,「1個打5個」就是要找回出軌的妻子,不過青島男終究不敵保全們的力氣,乖乖就範。但這名青島男的行為,已經引發眾多網友熱議,甚至封他為「為愛衝鋒戰士」。就有網友說,他看似癡情種子,「可他對愛情對感情的執著,卻值得我們尊敬,任誰看了都會肅然起敬」。另外還有網友說:「換作是我,大概就會帶刀子去了。」、「真男人。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靈異!小女孩遭「魔手」緊抱身軀 後方男子直呼:真的不是我
【震撼影片】18歲女控被中國過度防疫逼死 自拍死前最後「斷氣聲」
【恐怖影片】特斯拉「鬼駕駛」!時速突變198飆2公里致2死3傷 疑剎車失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