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夫人牌」被陳時中搶先? 蔣萬安淡回:都是照既定規劃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3日表示,懷有6個月身孕的妻子石舫亘本周起,將一同以「分身」拜票方式輔選;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3日晚也打出「夫人牌」。面對「夫人牌」被搶先,蔣萬安14日說,自己都是照既定的規劃。

▲▼蔣萬安「台北找(早)安」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蔣萬安「台北找(早)安」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以下皆同)

蔣萬安13日於士東市場掃街時表示,石舫亘懷有6個月身孕,但在選舉最後階段也很關心他的選情,所以下周會開始擔任他的分身,在身體狀況允許下,一同參與適合的行程。但等不到蔣萬安打「夫人牌」,陳時中13日晚間就與大提琴家、妻子孫琬玲同台,還當場獻上一束花擁抱妻子,是陳參選以來兩人第一次公開同台。

▲▼蔣萬安「台北找(早)安」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面對「夫人牌」被陳時中捷足先登,蔣萬安14日上午在街口拜票時並未正面回應問題,先是說明13日就已對外公佈的內容,直言過去2次立委選舉時,石舫亘都會在最後階段一同拜票,接下來在石的身體狀況允許下,會擔任分身,一起向市民鄉親懇託,「她是一個非常好的傾聽者,我都一直非常感激。」

現場媒體再度追問,是否覺得「夫人牌」被搶先?蔣萬安回應,其實都是照既定的規劃,在選舉剩下最後時間,只要石舫亘身體允許,且有適合活動的話,就很願意來協助,給予團隊很大的幫忙。

▲▼蔣萬安「台北找(早)安」街口拜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