滾動歌詞終於登場 蘋果更新Apple Music網頁測試版

▲AppleMusic測試版推出滾動歌詞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AppleMusic測試版推出滾動歌詞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更新Apple Music 的網站測試版,引入了在網頁查看歌詞的功能用戶在測試版網站上通過瀏覽器收聽Apple Music 內容時,可以選擇通過點擊螢幕右上角的對話氣泡來查看歌詞。

從圖中可以看到,歌詞界面的設計模仿了iPhone、iPad 和Mac 上的Apple Music App的歌詞設計,歌詞會在螢幕右側跟隨音樂隨時滾動。該功能目前僅在測試版網頁播放器上提供,但經過全面測試後,蘋果可能會在未來將其推廣到正式版網站。

蘋果於2019 年推出了基於網頁的Apple Music 播放器,網站提供的內容與iOS 版和Mac 版的內容相同。網站允許Apple Music 訂閱者在任何裝置上收聽音樂,任何人都可以查看網頁播放器並收聽歌曲片段,但完全訪問權限需要與Apple ID 綁定的Apple Music 付費訂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