授權成本增加 蘋果Apple Music、Apple TV+一起漲

▲蘋果宣布多項服務調漲。(圖/取自蘋果)

▲蘋果宣布多項服務調漲。(圖/取自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宣布上調Apple Music、Apple TV+、以及Apple One的價格。蘋果官網顯示,蘋果將Apple Music的個人訂閱費用從每月9.99美元上調至10.99美元,這一價格超過了Spotify和亞馬遜的同類競品。

除此之外,Apple TV+的個人月費從4.99美元上調至6.99美元,上調後的價格依舊低於其他串流媒體的訂閱費,並將Apple One(Apple Music和Apple TV等服務套裝)個人月費起價從14.95美元提高到16.95美元。

蘋果聲明稱,Apple Music漲價是因為授權成本增加,相應地,藝術家和詞曲作者也將從他們的音樂流媒體中獲得更多收入。

對於Apple TV+的漲價原因,蘋果表示,該服務最初問世時的價格非常低,因為當時用戶只能看少數電影和電視劇,但如今Apple TV+已經匯集了眾多廣受好評且獲獎的劇集、故事片、紀錄片以及兒童和家庭娛樂節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