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團揭穿張善政「9大詐術」 蹭台灣大賽選前就跳票

▲▼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發文向台中市長盧秀燕喊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善政)

▲張善政(左)日前發文遭指穿錯主場球衣的顏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善政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選戰選情膠著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7日揭露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「9大詐術」,包括蹭棒球卻穿錯球衣、聲明選後看棒球但總冠軍賽13日就結束了,是選前就跳票的「芭樂票」。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則透過臉書發文批評,選舉到了還拿球隊總冠軍打賭當作選舉造勢,真的要挺國球就買票進場,不是找人站在門口拉票。

民進黨團今天上午舉行「詐騙總顧問,揭露張善政的9大詐術」記者會。會中指出張善政9大詐術,包含無心無意,桃園陌生人;亂開芭樂票,未當選就跳票;人前冷淡、人後熱絡;背書假藥,民眾受害;參選前不熟,選舉才來裝熟;報告抄襲裝聾作啞;自我吹噓、收割成果;任內卡關、選舉才來騙票;抹黑桃園、不擇手段。

黨團幹事長羅致政表示,樂天桃猿5日主場穿白色衣服,張善政當天卻穿客場、深色衣服,「這不是要蹭熱度、或是對棒球不了解」,無心無意證明是選舉才表現出投入,此外,在中職總冠軍賽時,張說因為選舉行程滿,選完會陪桃園人觀看棒球比賽,但總冠軍賽打到最慢將在13日結束,按照他的說法,選後才看球的話,顯然是芭樂票。

羅致政也指控,張善政與經濟黨、致公黨緊密,卻是人前人後不一樣臉孔。黨團副幹事長黃世杰則說,張去參加賣假藥活動,幫論壇發聘書給講師,他深度參與統派小黨活動,「背書假藥」,如今卻稱只是一張合照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