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前女友酒店談判太傷心!他持酒瓶敲破自己頭 滿臉血送醫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威斯汀酒店,11月6日4時30分許發生男子酒後持酒瓶敲自己頭部事件,大安警分局敦南所出動優勢警力到場維持秩序,發現潘姓男子頭部流血,急召救護人員協助護送就醫。

▲6日凌晨潘男在北市東區酒店內持酒瓶砸破自己頭,警方到場緊急協助送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6日凌晨潘男在北市東區酒店內持酒瓶砸破自己頭,警方到場緊急協助送醫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表示:經查自傷者潘男(31歲)與前女友張女(23歲)疑因感情糾紛雙方相約在該酒店內談判,潘姓男子酒醉心情不佳,自己拿酒瓶砸自己頭部,造成頭部撕裂傷,潘男揮擊力道猛烈導致酒瓶破裂,頓時血流如注。

▲6日凌晨潘男在北市東區酒店內持酒瓶砸破自己頭,警方到場緊急協助送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,潘男仍酒醉瘋狂不斷咆哮,警員在場安撫其情緒外,為保護安全依法實施管束,並依職權向北市府進行家暴通報,全案請權責主管機關依規定進行後續訪視調查。

警方呼籲,民眾應理性飲酒理性溝通,切勿使用暴力解決問題,另將持續加強防制各類不法犯罪發生,以維轄區治安平穩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