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工人修補磁磚起淫念 邀9歲女頂摟看風景抱緊猛探裙底

▲女孩,悲傷,小孩,難過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到社區施工的工人邀女童一起到16樓頂看風景,趁機將手伸進她裙子摸臀猥褻,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他3年2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桃園報導

一名林姓工人在桃園某社區進行磁磚修補工程時,看見住戶中一名9歲女童獨自搭電梯返家,竟將她帶到16樓頂樓說要看風景,又佯稱怕她跌落、上前緊貼並伸手亂摸她臀部與下體,女童驚嚇掙扎逃脫,下樓跟社區警衛揭發犯行,法官認為林男犯後推諉飾詞、對自己行為不願負責,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,重判有期徒刑3年2月。

判決書指出,60歲林姓工人因為在桃園市某社區進行外牆磁磚修補工程,而可以進出大樓之間,2021年2月5日上午,住在社區裡的9歲女童返家時,林男見她落單、竟然尾隨她進電梯,邀她一起到頂樓看風景。

等女童上樓遠眺時,林男又藉口怕女童危險,欺身靠近女童,並將手伸進她的裙子內撫摸臀部與私密處,女童驚覺異狀掙扎脫困,跑下樓向鄰居求助;女童怕到躲回家,林男還一度不放棄、拿便當要給女童吃,並要她再跟他上頂樓,但女童因為家人都不在,她只好先跟警衛告狀。

警方循線將林男逮捕,他承認與女童到頂樓看風景,但辯稱是女童要求他「抱她上去看一下」,他抱了一下就放下來,有出於怕女童危險而拉住她,但沒有摸不該摸的地方。

但電梯內監視畫面顯示,女童下樓時慌張離開、急著擺脫林男,也沒理由與動機說謊誣陷素不相識的工人阿伯,女童的描述也無瑕疵,法官審後認為林男犯罪明確,他明知女童只是國小學生卻對她進行猥褻,犯後又一再推諉飾詞,未見有為自己行為負責之意,態度不佳,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,處有期徒刑3年2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