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長新冠「4個月待在家」一動就喘!老婆嗆裝病:不去工作

▲▼咳嗽,感冒。舊LOGO重傳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老公喘到無法上班,老婆不滿懷疑在裝病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長新冠常見的症狀,像是疲倦、呼吸困難、心悸等。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透露,一名人夫因為長新冠有喘的症狀,且一動就喘、就連休息心跳也破百,豈料在家休息期間,老婆卻認為他在裝病,目前已4個月還無法回到工作崗位。

醫師蘇一峰在粉專分享,日前一名40歲男病患來求診,表示當初確診是輕症,怎料卻演變長新冠,時常覺得喘,至今已4個月無法上班,如今還影響夫妻感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這位病患是科技工程師,對方無奈自述「一動就喘,休息時心跳快破百,無法工作在家休養」,老婆感到氣憤,認為老公是裝病不上班。對此,蘇一峰也尷尬直呼,「感染是祝福是這樣嗎?」

底下也有長新冠苦主回應,「我沒有喘,但是7月底確診到現在都覺得口乾喉嚨乾,後遺症好煩」、「我本來也是這樣,現在正在休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