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故宮國寶毀損 朱立倫批「世界級笑話」:民進黨政府一定要負責

▲▼朱立倫出席謝國樑後援總會成立大會 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謝國樑後援總會成立大會 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昨揭發,故宮博物院有3件國寶級文物受損,經故宮院長吳密察事後予以證實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9)日批實在不敢相信,重要的國寶在故宮居然可以發生這樣的事,「這實在是世界級的大笑話!」要求民進黨政府一定要負起責任,一定要究責到底。

朱立倫表示,此事會造成所有民眾對於國寶由故宮來保管,真的是會覺得沒有信心,且民進黨政府一定要負起責任,一定要究責到底,否則全世界都最重要的珍寶,交給這一群疏忽的人,「哪知道哪一天又要打破哪一個國寶?」

朱立倫批評,「民進黨政府對於故宮實在太不用心了!」而對於戰爭期間的移轉,以及故宮的編制、故宮的層級,都要改變,「民進黨有沒有心真正看待故宮?有沒有心真正珍惜我們中華文化的瑰寶?」

此外,媒體問及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一事,朱立倫回應稱,林姿妙是實實在在、清清白白、認真做事的「最好的媽媽縣長」,但卻受到民進黨司法打壓,所以今天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來挺她,相信選民一定會用選票來還她公道。朱並指出,包括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內,民進黨這次選戰用了很多抹黑,相信選民一定會用選票來還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