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施工挖斷水管! 苗栗市區驚見2層樓高噴泉...10個里停水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市國華路出現噴泉,國華路至公路口28日上午10點左右道路施工挖斷自來水管,自來水噴出約2層樓高,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畫面。

水公司第三管理處苗栗營運所表示,上午約10點10分接獲通報,國華路400mm自來水管遭施工挖破,這條水管是供應苗栗市家戶用水的主要幹管,已緊急關閉閥門搶修中,目前苗栗市有北苗地區10個里因搶修水管停水,預計今天下午4點可以搶修完成。

▲▼苗栗市國華路28日上午自來水管被挖斷,噴出自來水高達2層樓高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市國華路28日上午自來水管被挖斷,噴出自來水高達2層樓高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