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「紫衣紫髮」太吸睛!員警忍不住瞄一眼...揪出毒品通緝犯

記者邱中岳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陳姓毒品女通緝犯日前穿的一身紫,連頭髮都染成紫色,大搖大擺走在路上,完全沒有要躲藏的意思,特殊裝扮吸引警方目光,一眼被認出是通緝犯,員警上前盤查確定後當場逮捕,解送士林地檢署歸案。

▲▼新北一名女通緝犯全身紫色打扮,吸引員警目光被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新北一名女通緝犯全身紫色打扮,吸引員警目光被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汐止分局說明,本月24日中午12時許,員警巡邏行經汐止區福德一路226巷口時,發現有女子一身紫色裝扮,非常顯眼,連頭髮都大膽染成紫色,卻也吸引員警目光,仔細一看疑似是通緝犯,經上前查證身分後,果然是今年8月遭士林地檢署發佈的55歲陳姓毒品通緝犯。

▲▼新北一名女通緝犯全身紫色打扮,吸引員警目光被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女被發現通緝犯身分後,連忙向員警求情通融。

陳女原本以為警方沒有認出她本人,只是上前跟她閒話家常,甚至還跟員警討論起造型打扮,直到員警告知她已遭通緝要帶回派出所,陳女才知道事情大條,不斷求情希望員警通融。全案仍將其依毒品通緝案偵辦,並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。

社后派出所所長管昱傑呼籲,法網恢恢疏而不漏,切勿以身試法,也提醒民眾如果有司法案件收到法院傳票時,務必依指定庭期到案,以免遭到通緝,成為警方查緝的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