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保時捷車主反鎖車內 狂按喇叭警察來了!門一開秒衝廁所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6歲陳姓男子酒醉被友人開保時捷載回住家旁的停車場,友人擔心熟睡中的陳男醒來會開車,於是將保時捷鑰匙放在住家管理室,車窗開一道小縫通風,豈料清晨陳男尿急醒來,急得尿要噴出來了,卻因沒有鑰匙打不開車門,於是大按喇叭吸引路人注意,警方到場後,到管理室拿回鑰匙開啟,當車門一打開,男秒衝到超商借廁所,如廁後再三感謝員警及時解圍。

▲▼台中清晨一輛保時捷喇叭震天價響,原來是車主反鎖車內尿急出此下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清晨一輛保時捷喇叭震天價響,原來是車主反鎖車內加上尿急而出此下策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警六分局何安派出所員警盧昆鴻、陳韋志日前清晨6時22分許,巡邏經過台灣大道與漢口路一處停車場時,聽見一輛超跑喇叭聲震天價響,循聲發現男子坐在保時捷內,面有難色,支吾其辭,不斷向警方求助,希望盡快協助打開車門。

員警得知是友人好心拔掉超跑鑰匙,放在住家管理室,沒有鑰匙感應器,即使人在車內一樣打不開,員警趕緊到管理室拿回鑰匙,當車門開啟的那一瞬間,陳男立即衝出車門,以最快速度跑向超商借洗手間,陳男成功解放後返回車上,一再向員警感謝及時解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