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帶證件硬要進月台 男與台鐵女員工爆口角...過程全都錄 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鐵員林車站日前發生1起糾紛,一名男子要到月台拿東西時,因為未帶證件,與台鐵人員爆發口角衝突,認為是台鐵在刁難人,而整個過程全被民眾錄下。站長表示,事後雙方都有道歉,但依照台鐵規定,已經取消月台票作業,要到月台接送旅客、提物品等,必須要拿證件換月台證,這點也請民眾體諒。

▲男子到員林車站月台取物品未帶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▲男子到員林車站月台取物品未帶證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▼男子到員林車站月台取物品未帶證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台鐵規定進出月台要換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這段起口角衝突影片被po上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,時間發生在10月24日下午4點,男子沒帶證件,急著要上月台領取家人的物品,被台鐵女站務人員阻止,而引爆口角,男子說今天剛好沒有帶證件,是打電話問站長說「鑰匙」也可以,你們怎麼這麼「不便民啦」,「我為何不能進去」、「證件會洩漏個資」,還驚動鐵路警察到現場關切,過程引發民眾側目。

▲男子到員林車站月台取物品未帶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站長林憲堂表示,依據台鐵規定,員工要依據台鐵規定,對要進出月台民眾換證也沒有錯,最後與該名男子2人互相道歉,不過,由於台鐵已經取消月台票作業,要到月台接送旅客、提物品等,必須要到出入口拿證件換月台證,再寫下個人出入月台時間,證件種類有身分證、健保卡及駕照都可以,也請民眾多加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