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主整理工廠雜物…赫見「人類左手」!揭驚悚桶屍案

記者許權毅、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一處工廠今(26日)傳出駭人聽聞的桶屍案。該處屋主今在工廠整理雜物,發現一只橘色塑膠桶,好奇查看後,竟赫見一隻人類左手,嚇得急忙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於塑膠桶內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遺體,目前身分尚未確認,懷疑可能是一名於2019年就通報失蹤的男子。

▲▼(公司名稱打碼)台中又有桶屍案!神岡廠房傳惡臭 塑膠桶驚見遺體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神岡一處工廠傳出桶屍案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據了解,死者是裝在橘色塑膠桶,死了兩年,發出惡臭才被屋主發現,死者面目全非,尚待比對DNA確認身份。目前死者初步研判應為男性,現場是一處出租工廠,屋主正好在整理東西才發現桶內有屍體。目前警方已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,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,正積極調查中。

▲▼台中又有桶屍案!神岡廠房傳惡臭 塑膠桶驚見遺體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台中又有桶屍案!神岡廠房傳惡臭 塑膠桶驚見遺體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