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韓國瑜合體造勢?蔣萬安未正面回應 僅讚「韓一樣妙語如珠」

▲韓國瑜與蔣萬安出席「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與蔣萬安出席「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續2天在台北市替議員候選人輔選,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也連續與韓合體,引發外界熱議。蔣萬安23日下午形容,韓國瑜仍一樣妙語如珠、幽默;但對於未來活動會不會邀請韓國瑜,蔣萬安並未正面回應,語帶保留地說「都會跟大家報告」。

韓國瑜這週輔選行程滿檔,22日到台北市替台北市議長、國民黨議員陳錦祥站台,23日再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競總成立大會,接連與蔣萬安合體。

針對韓國瑜此週都在台北市,有無感受到「韓流」再起?蔣萬安23日下午出席「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」時回應,韓國瑜開始慢慢替各縣市議員候選人輔選,大家可感受到韓的熱情,仍一樣妙語如珠、幽默,大家希望在年底打團體戰,讓黨內提名候選人順利當選。

媒體追問,未來造勢是否會邀請韓國瑜?蔣萬安並未正面回應,僅說競選總部都有在規劃,有相關的行程會再向大家報告。

▼蔣萬安出席「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蔣萬安出席「2022我愛芳鄰舞蹈聯歡會」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