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槍響柯文哲視察遭批作秀 黃珊珊:重大治安事件市長要坐鎮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19日晚間傳出槍響,槍手邱國隆接連在西門町鬧區的商辦大樓、青山宮開槍,造成3人中槍受傷,邱最後在釋放人質後舉槍自戕。對此,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說,昨天有去關心警察,但沒有干擾後續作業;至於市長柯文哲也趕到現場,被質疑是作秀,黃說,這是重大治安事件,市長當然應該前往坐鎮」。

▲▼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掃街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木柵市場掃街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黃珊珊說,昨天的事件是重大治安事件,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,過去擔任副市長的時候是督導警政,所以相關員警跟同仁都是她長期合作的夥伴,因此昨天有去關心警察,「這事情我們只是去表達對警察的慰問,我是去關心,找我認識的朋友了解狀況而已,我們沒有下車也沒有干擾到他們後續作業」。

另外,市長柯文哲昨在直播過程中得知此事,提前結束趕到現場視察,被酸過去強調SOP,但這次卻跑到現場作秀?黃珊珊說,要跟大家說,颱風天災的SOP是可以預防,可以做相關分層負責,「這是重大治安事件,發生這麼嚴重的槍擊案甚至警察受傷,這件事情當然非常重要,市長當然應該前往坐鎮」。

媒體接著問,未來台北市要如何避免類似的治安事件再發生?黃珊珊說,台北市的治安事件到目前為止,重大犯罪事件幾乎是100%破案,「破案率讓相關的人知道,台北市絕不姑息這樣的行為」。

「昨天的事件顯然是個別的黑道私人尋仇,這件事情讓他自己也知道法網難逃,所以在台北市的警力壓制下,最後結果是這樣。」黃珊珊指出,整件事情非常遺憾,這件事情發生一陣子了,之前就有發生狀況,萬華分局長期都在監控這事情,當然這次不幸的事情還是警察這邊,「我覺得譴責暴力、絕不姑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