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摳男友「買保險套偷AA」! 她一看價錢傻眼:12個才89元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許多情侶交往時,為了避免負擔太大,都會採取AA制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不少情侶交往會採「AA制」,避免讓其中一方負擔太大,不過若連小錢都斤斤計較,反而會影響感情。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平常和男友的開銷都是各付各的,但最近卻發現對方連保險套的錢都偷偷平分,讓她忍不住氣罵:「套套12個才89元欸,這樣也要跟我AA?」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男友2.0》發文抱怨,平時她和男友是AA制,但最近平分日用品價錢時,發現最終金額有出入,她就拿著發票重算,並扣除保險套平分的錢,結果算出250多元,和男友所算的295元不同,便故意問對方:「怎麼你剛剛算是295元啊?所以你是有把套套算進去囉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男友聽見後卻回答,「我原本沒有想跟妳說,我有把套套的錢加進去,因為這樣怪怪的。」此話一出,讓她頓時傻眼,表示對方明明想和她收保險套的錢,卻又礙於面子或其他原因而沒有明說,甚至還假裝自己很大方,沒有收這筆錢,「說真的,那個套套12個才89元欸,這樣還要跟我AA?我整個傻眼,太摳了吧!」

翻白眼,無言,滑手機,姈姈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男友連保險套的錢都要平分,讓原PO相當傻眼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會要求AA的,我都不會要」、「幫單身狗吶喊,為什麼這種人都有女朋友」、「寧願單身,也不找要AA制的男生」、「這樣可以直接分手了啊,男朋友要分那麼清楚,比砲友不如」、「還蠻好笑的,這男人也算稀有物種了,妳要好好保育,不要棄養」。

不過,也有一派人認為,兩人原本就說好AA制,也沒什麼不對,「一開始你們約定什麼都要AA、算清楚,所以沒什麼毛病,這是朋友的角度」、「兩人在一起,太計較是不好的,但矛盾的是,這不就是妳跟男友之間的遊戲規則嗎」、「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情侶、夫妻,就不可能這樣一直A下去,懂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