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斬黃義交立委五連霸 林佳龍聞訊震驚:多年未見難以置信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一棟大樓17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,墜樓者是現年69歲的前立委黃義交,儘管黃後來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,但最終仍搶救不治,享壽69歲。過去曾在2012年立委選戰,擊敗黃義交的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晚間聞訊也感到非常震驚,並表達最深哀悼,「義交兄是我所敬重的政壇先進,也是雲林鄉親,多年未見,對於這樣突然的消息,感到難以置信」。

▲▼林佳龍9日到三重重新橋觀光市集掃街拜票並受訪。(圖/林佳龍競辦提供)

▲林佳龍。(資料照/林佳龍競辦提供)

林佳龍晚間聞訊時,感到非常震驚,也表達最深的哀悼。他說,「義交兄是我所敬重的政壇先進,也是雲林鄉親,多年未見,對於這樣突然的消息,感到難以置信,非常不捨!」

回顧黃義交的參選之路,2012年立委選戰中,黃義交敗給民進黨籍的前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林佳龍,中斷他立委五連霸;不過,後來黃義交受時任台中市長胡志強延攬進台中市府,擔任市府副秘書長,只是就任前以健康因素請辭。

▼前立委黃義交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義交)

▲▼前立委黃義交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義交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