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家軍正妹候選人「協尋林佳龍」災情跑哪 PTT鄉民:他是平民

▲▼戴湘儀在臉書上發文,「協尋林佳龍」災情跑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戴湘儀)

▲戴湘儀在臉書上發文,「協尋林佳龍」災情跑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戴湘儀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持續影響,北台灣連日大雨造成許多災情,也讓許多人開始檢視各地首長當災情發生時的行程。被民眾視為「侯家軍」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就在臉書發文,要協尋當災情發生時,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哪裡。相關發文被轉貼到PTT後,卻被鄉民開噴,人家是平民。

戴湘儀發文表示,請市民朋友幫我們找找,一心喊著「新北大翻新」的林佳龍,當新北遇到災情時人到底去哪了?昨日汐止一級淹水,新北市長侯友宜馬上在第一時間放下輔選工作,趕到現場勘災!

戴湘儀強調,反觀,林佳龍候選人又在哪裡?同樣災情嚴重的內湖隧道崩塌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和無黨的黃珊珊,3人全數第一時間到場關心!反觀,林佳龍卻還在淡水喊他的亮點計畫?拜託市民好朋友,這幾天幫忙找找林佳龍,找到或找不到都沒關係,因為台中人不要的,新北人也不要!

相關貼文轉載到PTT後,鄉民回應表示,「人家平民耶」、「沒官職本來就別去亂」、「平民你是要他幹嘛」、「人家現在一官半職都沒有,你找他衝三小?」、「他就候選人,不然你先投他當選啊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