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壁如辭立委!柯建銘再提高虹安 柯文哲:住玻璃屋別往外丟石頭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倫會日前認定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抄襲,撤銷其碩士學位,蔡壁如也於14日辭去立委一職;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15日提醒,別忘了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問題更嚴重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回應,住在玻璃屋的人,不要向外丟石頭,否則別人丟回來,玻璃就破了。

柯文哲16日下午走訪台中市,替台中市議員參選人聯合催票。針對柯建銘提醒,除了蔡壁如外不要忘記高虹安,柯文哲表示,自己認識柯建銘應該超過20幾年,「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他最近的表現跟平常行事風格完全不一樣,我都不曉得他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

柯文哲提及,有一句英文成語「住在玻璃屋裡的人,不要向外丟石頭」,否則別人石頭一丟回來,玻璃就會破了,「我也不願意講老柯(柯建銘)什麼,還是那句話,住在玻璃屋裡的人,不要向外丟石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