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醫院屋頂藏500具腐爛人體 胸口洞開器官消失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巴基斯坦木爾坦(Multan)一間醫院日前被人發現,竟然有約500具屍體被人隨意棄置在頂樓,許多被從胸腔開洞,器官遭到挖除。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局注意,景象慘不忍睹,當地健康部門已組成6人小組著手調查。

▲▼巴基斯坦醫院頂樓棄置大量屍骸 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巴基斯坦醫院頂樓棄置大量屍骸 。(圖/翻攝推特)

事件發生在木爾坦的尼什特爾(Nishter)醫院,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省長顧問谷賈爾(Chaudhry Zaman Gujjar)月中到醫院視察,接獲消息透露應該上到頂樓看看,之後在頂樓看見大量屍體被棄置的駭人景象,部分遺體單獨躺在地上,胸腔到腹腔位置被挖開大洞,內部漆黑不見器官,皮肉腐爛風乾,人體乾扁呈深蠟黃色,周圍疑似都有屍水。

▲▼巴基斯坦醫院頂樓棄置大量屍骸 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院方稱頂樓遺體正用於「自然風乾」研究觀察。(圖/翻攝推特)

影片隨後在推特流傳,引起網友跨國關注和討論。一名醫師指出,這些遺體是供醫學院學生進行實驗研究,影片所拍到的純屬正常情況,學生們將遺體放在屋頂上任其腐爛,主要是要觀察腐爛過程,之後還會將頭部等部位取下研究;然而相關言論似乎因為網友抨擊猛烈而刪文。

報導指出遺體大約在50至500具之間,不過尼什塔爾院方否認這項數字,稱屋頂只擺放4具遺體,目的是供學生觀察「自然風乾」現象等教學目的。

由於遺體來源、身份不明,谷賈爾下令將他們火化,同時要求院方對涉及該案的工作人員祭出強硬處分。當局也組成一支6人團隊,針對棄置和褻瀆遺體的嫌疑展開調查,必須在3天內回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