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船斷2半「90度垂直插地」 驚悚畫面曝!金屬片噴出重砸頭部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海盜船是喜愛刺激的民眾到遊樂園必玩的遊樂設施,巴西塞阿拉州一家遊樂園卻傳出恐怖意外,載有遊客的海盜船竟在運作中從中斷成二半,斷裂瞬間噴出的金屬碎片當場刺中附近遊客頭部,船上遊客還得設法爬下90度垂直插地的船體,畫面險象環生。

根據《鏡報》,這起事件發生於塞阿拉州小鎮卡寧德(Canindé),一家遊樂園海盜船9日晚間運轉中發生意外,硬生生斷成二截,影片中可見半截海盜船和地面呈現90度,船尾刺向空中,座椅直接面對地面,船上遊客只能抓著欄杆、踩著椅子驚險回到地面,最後排的遊客更是一度差點吊掛空中。

海盜船斷裂瞬間噴出金屬碎片,導致當下在附近的遊客不幸遭殃,消防員趕到現場後將2名傷者送醫,還有其他遊客腿部受到輕傷,所幸沒有大礙。

其中一名住院的傷者為保護女友,趕緊抬手擋住金屬片,事後受訪提到,「太可怕了!金屬片刺向我的頭時,我的一生在幾秒鐘內從眼前閃過,只有在場的人才會懂。」他的嘴巴下方被砸中,總共縫了15針,女友也因頭部被砸送醫,所幸當晚已經出院。

▲▼ 巴西遊樂園海盜船竟從中間斷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巴西遊樂園海盜船竟從中間斷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35歲教師席爾瓦(Marly Santos da Silva)和她19歲的女兒、親戚等人當時就在海盜船上,將這場恐怖經歷形容為一場噩夢,且認為海盜船若在空中壞掉,「所有人都會死。」

當局事發後下令關閉這家遊樂園,才發現業者未持有經營許可證。消防部門指出,他們已經提交相關文件,但申請程序尚未完成,當局也未發放許可證,負責人正依不正當行為致傷罪名接受調查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