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奧萬大不只能賞楓 11月草地野餐音樂會!體驗山林部落文化

▲「2022奧萬大部落風采─草地野餐音樂會」將於11月12、13日登場。(圖/南投林管處提供,下同)

▲「2022奧萬大部落風采─草地野餐音樂會」將於11月12、13日登場。(圖/南投林管處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國內熱門的賞楓景點與旅遊勝地,也是原住民族傳統生活領域。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與奧萬大鄰近3村5部落合作,將於11月12日將舉辦「2022奧萬大部落風采-草地野餐音樂會」,讓遊客在美麗的奧萬大草坪上用心品味山村。

南投林管處長李政賢表示,過去遊客來奧萬大通常僅為欣賞楓紅景觀而來,而忽略當地多元、豐富的原住民文化,甚為可惜;林管處2019年首次於奧萬大園區辦理草地野餐音樂會,結合在地團體表演,並設置原民市集,讓居民可以展示豐富多樣的原住民文化內涵,就近展售在地的農特產品,深獲各界好評,預期可成為奧萬大的季節特色活動。

▲「2022奧萬大部落風采─草地野餐音樂會」將於11月12、13日登場。(圖/南投林管處提供)

林管處說明,本次活動採收費報名方式,限額參加,額滿即止;活動方案有(一)11月12日奧萬大部落楓釆餐套組(雙人套餐)1080元,(二)11月12至13日(雙人房)一泊四食、夜宿奧萬大2日遊+半日部落遊程6000元,(三)11月12至13日(四人房)一泊四食、夜宿奧萬大2日遊+部落半日遊程1萬元,(四)11月13日部落半日遊程雙人票(4選1)1500元;報名方式採線上售票(https://aowandaconcert.kktix.cc/events/6079c056)。

▲「2022奧萬大部落風采─草地野餐音樂會」將於11月12、13日登場。(圖/南投林管處提供)

林管處指出,希望藉此讓來訪的遊客可以一邊野餐品茶、一邊享受音樂,並走訪部落文化風光,享受知性感性兼具的奧萬大山林文化深度之旅;奧萬大最新訊息,請連結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與住宿訂房網站:https://awdonline.forest.gov.tw/,或參考臉書(Facebook)「奧萬大情報站」、「奧萬大部落楓采」粉絲專頁,或電洽04-24260812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