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南投遇死劫!18歲騎士自撞護欄「飛墜16m深橋下」 送醫不治

記者高堂堯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埔霧公路南豐橋今(10日)上午8時許傳出死亡事故,一名來自新竹的18歲吳姓男子與好友騎車到南投出遊,不料行經該處時,吳男卻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,當場飛墜16公尺深橋下。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吳男救起,並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惟其傷勢過重,最終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南投18歲男騎士自撞墜橋亡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警消到場後立即以吊掛方式將吳男救起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警消表示,今上午8時52分接獲通報,南豐橋傳出騎士墜橋事故,立即出動救護車、勤務車前往救援,並通知義消到場協助;9時15到抵達現場後,立即下切至河床接觸患者,當時吳男還有意識,經固定吊掛回橋面後,立即送往醫院搶救,無奈最終仍傷重不治;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吳男騎車自撞護欄,飛墜16公尺深橋下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▼南投18歲男騎士自撞墜橋亡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