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存活!泰3歲男童「頭中2槍」被刺2刀 當天才吵不想去托兒所

▲▼ 泰國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路透)

▲泰國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槍擊事件,造成38人死亡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托兒所6日血腥槍擊事件釀38人死亡,許多趕到現場的家屬坐在地上崩潰哭吼。其中一名母親眼見滿地鮮血和遺體後當場昏了過去,她的3歲兒子蘇米(Sumaee)頭部被嫌犯捅了2刀、中了2槍,所幸接受緊急手術成功取出子彈,奇蹟般活了下來。但她仍不斷回憶起母子當天上午的對話,因為蘇米還吵著不想去托兒所,是她強迫孩子去的。

▲▼ 泰國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路透)

綜合外媒Thaiger、天空新聞報導,34歲前警察潘亞(Panya Kamrab)闖入托兒所,持刀、槍朝現場孩童與教師等人攻擊,已知有3名孩童在這場槍擊案中存活下來。除了現場唯一毫髮無傷的3歲女童艾米(Ammy)之外,還有另外2名男童也活了下來,也就是蘇米與3歲的米克(Mick)。

蘇米的母親喬伊(Joy)當時接到通知後立刻趕到現場,但眼見托兒所早已遍布鮮血、遺體的場景當場昏了過去,接著喬伊丈夫突然發現蘇米被抬上救護車,心中才出現一絲希望。當時在救護車上的她不斷告訴蘇米要堅強撐下去。

▲▼泰國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CFP)

▲托兒所的窗戶明顯可見彈孔。(圖/CFP,下同)

蘇米的頭部當時被潘亞捅了2刀,頭部也中彈,被緊急送醫接受手術,歷經1個多小時,醫師成功取出2顆子彈,蘇米也奇蹟般存活下來。然而喬伊仍不斷回憶起當天與孩子的對話,因為蘇米當時還吵著不要到托兒所,是她認定托兒所會很安全,才強迫孩子去,感到相當自責。

▲▼泰國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CFP)

而另一名3歲男童米克當時並不在托兒所內,是潘亞血洗托兒所後駕車逃逸期間撞上一輛摩托車,摩托車邊車正載著米克、米克母親以及米克祖母。米克母親命喪這場車禍,潘亞下車後持刀攻擊米克及他的祖母,兩人事後分別被送往兩間醫院搶救,外傳米克目前情況穩定。

▲▼泰國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CFP)

►更多相關新聞
泰托兒所槍擊釀38死 「一具具小棺材」運出!救援隊慟:滿地童屍
泰托兒所25童中「唯一毫髮無傷」!倖存女童曝光 眼神呆滯惹心疼
血洗托兒所!泰嫌平時健談有禮 行兇時「詭異鬥雞眼」狂殺38人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