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兒所遭血洗驚動泰王!攜王后親赴醫院探訪傷者 泰降半旗致哀

▲▼泰王與王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泰王與王后將於7日上午前往醫院探訪托兒所血洗案的傷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泰國6日爆發恐怖槍殺案,34歲前警察Panya Kamrab持槍及刀械闖入一家托兒所,殺害38人並導致10人受傷,震驚國際。王室知情人士透露,泰王7日將與王后一同前往醫院探訪傷者,而總理帕拉育也將到案發現場與受害者家屬會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和王后蘇堤達(Suthida)將於當地7日上午10點左右,抵達案發現場附近的農磨蘭普政府醫院(Nong Bua Lamphu Hospital),探訪在這起大屠殺中受傷的人士與家屬。

▲▼泰國托兒所槍擊案,棺材,屍體。(圖/路透)

▲泰國托兒所槍擊案已造成38死10傷,警方6日從案發現場中搬出多具遺體,場面心酸。(圖/路透)

泰國總理辦公室7日也發布聲明,證實最近剛剛復職的總理帕拉育(Prayut Chan-o-cha),也將在當地下午3點20分前往位於農磨蘭普府(Nong Bua Lamphu)的托兒所與受害者家屬見面,全國各地7日降半旗致哀。

據悉,這場托兒所血洗案已造成38死10傷,槍手本人也在犯案後逃回家中,殺害妻子和3個孩子後飲彈自盡。在這場大規模槍殺案中受害與受傷的,大部分都是兒童,其中最小的死者只有2歲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血洗托兒所38死!泰國前警官「進門先射懷孕女師」 死者最小才2歲
►快訊/托兒所狂殺38人 泰國前警官殺妻兒後輕生
►快訊/泰國托兒所大規模槍擊 至少32死!前警官犯案仍在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