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搭Uber跑趴!隔天酒醒「車資竟要120萬元」 行程距離破1萬英里

▲網友謝知橋在Uber上遇到的暖心故事。(計程車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英國男子下班搭車去喝酒,隔天清醒後發現自己被收費超過125萬台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英國大曼徹斯特郡一名22歲男子下班後要和朋友見面,便用手機叫車服務搭車,怎知男子狂歡一夜後,隔天酒醒竟發現自己被索取超過3.5萬英鎊(約新台幣125萬元)的驚人車資。他追查之下才發現行程設定竟是從英國開到澳洲,距離超過1萬英里,讓男子直呼根本是「遙遠的地球另一端」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 英國22歲廚師卡普蘭(Oliver Kaplan)日前下班後要去見朋友,從英國海德鎮(Hyde)叫Uber,搭車到4英里外的阿什頓安德萊恩(Ashton-under-Lyne)。他說,「這段車程最久15分鐘,花費大約在10到11英鎊左右,我用簽帳金融卡扣款。」

▲派對,聚會,聚餐,宴席,宴會,喝酒,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英國男子隔天宿醉清醒後才發現自己被收取百萬台幣的車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然而,卡普蘭隔天宿醉醒來後發現,Uber系統試圖從他的銀行帳戶中扣取35427.91英鎊(約新台幣125.1萬元)的車資,一查之下才發現,司機不慎把目的地設定到南澳州阿德雷得(Adelaide)附近一個相同地名的小鎮,距離英國超過1萬英里。

卡普蘭說,幸好他的存款不足,「否則就要追著他們要退款了,還可能陷入各種經濟上的麻煩。」經申訴後Uber在半小時就將車資更正為10.73英鎊(約新台幣380元),並發聲明致歉。卡普蘭為此結果感到慶幸,但他仍然很疑惑,「我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把地址設在澳洲,那根本是在地球的另一端。」

►鮮肉帥哥開Uber曝真實收入 一周賺近4萬台幣!上班時間超自由

►乘客下車秒變臉「暴打Uber司機」行兇畫面曝 他哭求:不要殺我!

►正妹「化妝40分鐘」盛裝約會 男伴一看竟變臉!叫Uber把她趕回家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