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遶境人潮摸長髮女臀部!民眾拍下PO網 警揪出色男

▲男子疑伸出鹹豬水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,下同)

▲男子疑伸出鹹豬手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有網友po網於10月2日晚間在東港鎮朝隆宮前遶境入廟時,疑似有一男子疑伸鹹豬手非禮女子性騷擾之行為,並將現場錄影畫面上傳,轄區的東港警方雖未接獲被害人報案,仍主動調閱相關監視畫面,對該男子進行約制、告誡,警方呼籲被害人如欲提出告訴,可向警方報案,警方依法偵辦。

▲男子疑伸出鹹豬水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,下同)

▲東濱派出所所長李俊宏說明警方處理情形 。

警方表示,2日晚上,東港東隆宮舉辦媽祖入廟儀式,出現一名男子疑對女眾伸鹹豬手;有目擊民眾錄影後po網,但被害人並未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根據民眾PO網影片側錄畫面,遶境隊伍進入朝隆宮時,現場民眾眾多,一身穿藍色上衣之男子,疑似趁著人潮擁擠時,對一名長髮女有摸臀之情形。警方相當重視,仍主動調查、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並立即查明嫌疑人身分予以約制、告誡。

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呼籲,務必尊重他人之身體自主權,如遇性騷擾情形,應勇於說不,並尋求警方協助,警方除了加強性騷犯案熱點的見警率外,也會隨時檢測照明設備及監視錄影器是否能正常運作,將社會安全網再強化,防範類似隨機性騷擾事件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