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看韓國瑜復出 他曝: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▲▼韓國瑜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低調展開輔選行程,引來各界關注。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指出,韓國瑜對個別市議員參選人有幫助,但從綠營的角度來看,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

郭正亮指出,民進黨如今已經找不到題目做全國串聯的議題,最近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,是因為他們發現台北市不好救,所以想把民眾黨可能的希望打斷,讓想選2024總統的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據點。

郭正亮說,如今看到韓國瑜出來,每個人都像打了腎上腺素, 隔幾天之後親綠媒體一定都在討論他,因為有焦點,他講話就會被找語病,接下來選戰就是這樣打。

國民黨助選團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團長,還納入了前主席馬英九、吳敦義、江啟臣等人擔任榮譽團長, 組成了77人的浩大助選團。另外,黨內副主席、秘書長層級人士被列為副團長,包括連勝文、夏立言、曾永權、郝龍斌、胡志強、林政則、李乾龍、黃健庭等人,值得注意的是韓國瑜也在其中。

對於自己的復出,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,自己是票房補藥還是瀉藥,會尊重參選人的安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