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不搞「人設」了? 他分析近期談話嘆:回到本質但沒人要看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北投市場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從投入選舉後爭議不斷,遭批評人設崩壞,而今,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分析,從近期陳時中的談話,發現他回到本質比較嚴肅的風格,但「那個嚴肅的風格就是沒有人要看」。

郭正亮說,陳時中的造勢大會上,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副總統賴清德都到場,就會發現陳時中的票已經低於民進黨的基本盤,所以綠營才想要去鞏固;而針對近日的防疫攻防,真正最有資格來指責陳時中防疫的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,之前萬華疫情爆發,那兩個禮拜她的努力大家都知道,但選民現在看到的是陳時中自己在那邊吹牛。

郭正亮也說,面對選情,陳時中如今擴大戰線,也開始接受藍營的訪問,他之前也想走偏中間選民的路,想討好年輕人,結果最後適得其反,然後還有媒體人周玉蔻的事情,如今剩下兩個月,他回歸本質,只是那樣的風格沒人想看。

陳時中參選後多次爆發社群危機,先是發文角色不一,一下自稱「我」,一下卻又用第三人稱叫自己「陳時中」,讓不少網友向小編抱怨不舒服;後續陳時中端出市政藍圖,為了宣傳公廁政見,臉書同步上傳影片,卻引來批評「偷窺」;而想想拉近與選民距離,PO出滷肉飯宵夜文,卻被抓包盜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