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黨正妹「永康桂綸鎂」竟是募款大敵 支持者認:我敵不過美色

▲▼台灣基進台南市議員候選人「永康桂綸鎂」吳依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依潔 Ngôo I-kiat)

▲台灣基進台南市議員候選人「永康桂綸鎂」吳依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依潔 Ngôo I-kiat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選舉募款最大的敵人,竟是同黨正妹是什麼感覺?這點問「台灣基進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最清楚。因為同黨的台南市議員候選人「永康桂綸鎂」吳依潔在臉書就公布了一張照片,支持者在捐款資訊上備註,「宗霖抱歉了,我敵不過美色」。

李宗霖看到自己被支持者「出賣」也在臉書上回應表示,「唉 我放棄了,我們家每個女性候選人都很美,認了」。

吳依潔也對此回應表示,「世界是殘酷的,只能以更多美照來轟炸大家了,大家記得東區選李宗霖、永康選吳依潔,然後匯款贊助都給依潔沒關係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