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代駕「狂飆192公里」害他被罰1萬2? 真實狀況疑有貓膩

▲▼超過192公里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網友指稱,代駕開車超速被開單,結果當時時速竟然高達192公里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有網友酒後請代駕回家,沒想到代駕竟然讓網友收到超速紅單,而且罰單上的速度更是讓他傻眼到貼上網跟大家分享,直呼根本太扯。但也有人懷疑其實是自己開的要推給代駕,目前該文已經刪除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指出她先生在台南喝醉,店家於是請代駕開車送她先生回家,沒想到代駕當時竟然超速讓他們收到罰單,更扯的是,超速的時速高達192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超過192公里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不過因為代駕是店家請客人幫忙找的,所以也找不到代駕的聯繫方式。這也讓原PO無奈的發文說「死無對證….只能吞了!」不僅要繳納1萬2000元的罰單,還有道安講習,連該車也遭扣牌6個月。

此文發出後造成熱議,網友好奇到底喝多醉「開到192公里完全沒有感覺?」,另外也有人懷疑,是不是自己開的想要推給代駕?對此原PO都沒有解釋,目前該文已經刪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