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自摔斷魂北宜 家屬質疑:水泥車司機沒即時煞車

▲少女車禍不幸離世,但網友卻不輕易放過她。(圖/翻攝自少女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新北市16歲少女9月30日在北宜公路騎車自摔遭輾斃,警方調查發現該車輪胎早已磨平,偵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男友、車主、水泥車司機送辦。女子家屬甚至質疑,水泥車司機沒有即時煞車才造成這起意外,詳細情況仍待警方釐清。

事故發生後,警方通知少女男友、張姓車主到案,發現機車輪胎幾乎磨平,偵訊後先針對借車給周女的張姓男子開罰6千至1萬2千元,再依過失致死罪將兩人及水泥車司機送辦。

▲一名16歲少女借機車衝北宜,因車胎早已磨平,疑因此導致她在轉彎處打滑自摔遭輾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肇事的50歲水泥車司機氣餒表示,賺錢不易,每次經過北宜都要很小心閃躲這些小車,沒想到還是出事,少女突然摔過來,他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不過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少女家屬私下抱怨,水泥車駕駛早就在彎道看見少女卻沒有即時煞車,才會導致這起意外發生。但詳細肇事情況,仍待警方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