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狠男網購包皮槍!沒麻醉切下「一塊麵筋」大爆血:完了

▲▼20歲男網購包皮槍!狠切「一塊麵筋」大爆血求救:完了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子自購包皮槍割包皮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一名年約20歲的王姓男子自行購買俗稱包皮槍的「包皮切割縫合器」,在家中自己切割包皮。沒想到,他手術後無法止血,只能跑到醫院求救,所幸最後手術成功。事後,男子切割的畫面曝光,讓網友看完頭皮發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男因工作繁忙,沒空到醫院動割包皮手術,因此決定上網購買包皮槍,自己在家解決;然而,王男沒有消毒,也沒有使用麻藥,看完說明書就直接動手,然而因王男經驗不足,使用後包皮未吻合導致流血不止,使用衛生紙加壓止血也沒用,最終只能跑到醫院求救。

王男使用包皮槍後血流不止,還透過網路跟朋友求救說,「完了兄弟們,血流不止怎麼辦?」朋友則驚嘆,「真牛X啊,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拿我老二開玩笑的,你居然敢自己動手」;另外,王男也PO出割下的包皮及現場止血照,讓人看完頭皮發麻。

▲▼20歲男網購包皮槍!狠切「一塊麵筋」大爆血求救:完了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子割完包皮後血流不止,最終跑到醫院掛急診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是個狠人」、「看了我都莫名感到下體痛」、「居然敢自己動手還沒麻醉,真男人」、「我不是男的看了都痛」、「隔著螢幕我都縮了一下了」、「去找醫生是會死是不是」、「買一個放在客廳顯眼的地方,老公再也不敢惹人生氣」、「知道為什麼嗎叫一次性嗎?因為一次你的小弟弟就不見了」。

也有網友第一次看到被割下的包皮,「土豆麵筋?」「麵筋嗎」、「不要以為拿肥腸就可以騙我」、「賣給大腸麵」、「所以它長這樣喔」、「這是包皮欸」、「這新鮮程度相當哇塞」、「好像麵筋」。

台北市衛生局曾表示,使用新式一次性包皮切割吻合器(簡稱包皮槍)的手術時間不到10分鐘,在局部麻醉的情況下比較不會疼痛,且包皮槍的設計同時完成切割過長包皮和傷口吻合。術後護理只需3-5天,之後即可正常洗澡。待吻合釘自行脫落後,傷口平整美觀。不過包皮槍屬於自費醫材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