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團令鬆綁「排除陸港澳」 王必勝:由陸委會滾動式檢討

▲▼旅遊,觀光團,觀光客,東南亞遊客,新南向政策,旅行,旅客,跟團,團客,景點,國旅,導遊,領隊,疫情,共存,邊境管制,開放國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門於10月13日解禁,不過,陸港澳地區仍暫停組團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10月13日起開放邊境,交通部觀光局宣布,同步開放旅行業組團赴國外旅遊及接待來臺旅遊團體,惟中國大陸、香港與澳門地區仍持續暫停組團前往旅遊及接待來臺觀光團體。指揮中心說明,將由陸委會作相關決定,並會滾動式檢討,有變化再跟大家報告。

國門開放後,除了自由行旅客、團客也可組團入境觀光,不過,目前陸港澳仍暫停組團。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出,這部分是由各部會各自所業管相關事務做相關調整,因此,陸港澳會由陸委會決定,再與指揮中心討論形成決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必勝說,陸委會會滾動式調整,有變化也會再向大家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