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男反戴安全帽遭攔查 整袋海洛吞入嘴遭壓制逮捕

▲歐姓男子因反戴安全帽騎機車遭員警攔查勸導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男子因反戴安全帽騎機車遭員警攔查勸導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日前花蓮一名61歲男子在市區騎著機車,由於男子將安全帽反帶,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前攔查,當男子在翻找證件時,竟將裝著白色粉的塑膠袋整個塞入口中,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壓制並奪下塑膠袋,發現袋內裝有毒品海洛因,員警依法將男子上銬逮捕。

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9月17日傍晚執行巡邏勤務花蓮市林森路上時,發現1名男子騎乘機車安全帽反戴,員警上前勸導,過程中發現男子神色慌張,員警同時在男子翻找證件時,發現男子皮包內有1包不明白色粉末夾鏈袋,男子一時心虛竟趁員警不備將不明白色粉末夾鏈袋吞食,員警發現後強力壓制遏止,致使男子吞食未果。

▲歐姓男子因反戴安全帽騎機車遭員警攔查勸導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男子企圖吞食整袋毒品滅證遭員警制止逮捕。

歐姓駕駛明顯神色慌張,並在皮包翻找證件時,員警於目視可及之處發現歐男皮包內有1包不明白色粉末夾鏈袋,歐男察覺員警發現有異時,趁員警不備之際意圖將不明白色粉末夾鏈袋吞食,在警方強力遏止下歐男吞食未果。

警方調查,歐姓男子欲吞食的白色粉末經化驗為海洛因毒品,含袋全重0.25公克,由於證據確鑿,依法將歐男上銬逮捕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