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騎士未戴安全帽!遇警開譙被慘壓地上 麻吉錄下過程:笑死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22日下午未戴安全帽騎車上路,在中山路一段與重慶路口停紅燈時被攔查,警方發現其駕照被註銷,因此開立罰單並當場扣車,男子失控開罵「XX娘」、「去你的」,下一秒被多名警力噴辣椒水並壓制在地,全程被對面馬路的朋友拍下,友人還笑說,「他說要來找我,然後就無照駕駛哈哈。」

▲▼盤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男子不服盤查,聽到愛車被扣,先補了一句「笑死人了!」還拉扯警方密錄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盤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警方巡邏經過捷運府中站附近,停等紅燈時看到沒戴安全帽的25歲呂姓騎士,隨即要求接受盤查,接著發現呂男駕照已被註銷,無照上路還不戴安全帽,態度相當囂張。

警方除了依法開立未戴安全帽的罰單並扣車,呂男情緒失控開始罵髒話,警員立刻問,「你在說甚麼!」呂男動手推擠還拉扯警方密錄器,員警立即拿出辣椒水噴其臉部並壓制在地,後來呂男因遭噴辣椒水身體不適,戒護前往亞東醫院就醫。全案依妨害公務、毀損、妨害名譽案偵辦。

▲▼壓制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優勢警力一擁而上,先噴辣椒水再把呂男壓制在地,全程被呂男友人錄下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整起事件過程也被對面馬路的朋友拍下,並嘻嘻哈哈說,「他說要來找我,然後就無照駕駛」,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如果我朋友這副+樣,當他被警察壓在地上我也會笑得很開心」、「都已經無照了,還不戴安全帽...」、「只有真朋友才會這樣笑+錄影」、「這下真的笑死人」、「三寶哪會在乎有沒有駕照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