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貨車下坡剎不住!衝400m撞樹駕駛慘亡 南瓜噴出再傷1人

▲剎車失靈!小貨車下坡狂衝400公尺撞斷大樹,駕駛遭拋飛不治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剎車失靈!小貨車下坡狂衝400公尺撞斷大樹,駕駛遭拋飛不治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太麻里鄉新興村傍晚傳出死亡車禍,一輛載運南瓜的小貨車剎車失靈從山上往下急衝400公尺,直衝民宅旁的大樹,不但撞斷大樹,還波及三輛機車,小貨車車體嚴重變形,駕駛從車上被拋出車外,傷重不治。

警方調查,死者為53歲潘姓男子,今天在山上採收南瓜後準備下山,下山時就感覺剎車異常,同行女子聞到燒焦味,示意潘男停車檢查煞車,女乘客下車後,潘男仍堅持要再測試一下剎車,結果車子在沒有剎車的狀況下,一路往下衝了400公尺,貨車重力加速度直衝民宅旁的大樹,不但撞斷大樹,還波及3輛機車,在民宅門口聊天的民眾,也被散落的南瓜擊中,其中一名婦人送醫治療,潘姓男子因被拋出車外,傷重不治,詳細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