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吵論文了!台灣基進宣布:10月1日出海「燒五星旗」

▲▼台灣基進記者會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▲台灣基進今天舉行記者會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27日舉行「非關論文學經歷,台灣危機同島一命」記者會,宣布在中共即將召開20大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再度連任,美中新冷戰時代成形,台海也將進入最凶險5年的此刻,與其談論論文及學歷,台灣應該聚焦台海局勢與國際關係,宣布將在10月1日刊出「同島一命,捍衛和平」宣言,並從高雄出港赴公海焚燒中國五星旗。

英國艾賽克斯大學社會學博士、高雄醫學大學社會科學院性別研究所前教授成令方今天表示,2022年選舉只剩下幾十天,她不會將學歷、地位拿出來說嘴,公共議題才是知識份子最關心的議題,呼籲不要再浪費媒體版面、社會大眾的時間精力,來談學位、論文如何,並推薦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楊欣怡及台南市億員參選人吳依潔。

艾塞克斯大學博士肄業的楊欣怡指出,今天是60年來木星最靠近地球的「木星衝」,以占星學角度來說,木星的探索追求如高等教育、文化學習等「精神富足感」,但更重要的是將「知識內化成智慧的能力」,才是高學歷的真正用處。

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強調,諸多學者研判習近平再度連任後,將讓台海進入最凶危的5年,然而,從論文到緋聞,台灣的政治議題或選舉議題,始終不聚焦於即將來臨的、攸關台灣共同體存亡的大變局,台灣基進堅決在選戰討論對台最迫切的事情,全黨簽署「絕不投降承諾書」,且不該由論文與緋聞決定台灣的未來,宣布台灣基進將在10月1日中國國慶日當天,在媒體刊登「同島一命,捍衛和平」宣言,並從高雄出海,赴公海焚燒五星旗。

▲▼台灣基進記者會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▲▼台灣基進記者會。(圖/台灣基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