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鋼炮諾盧再增強!最新衛星照曝 鄭明典:極度危險

(圖/翻攝tropicaltidbits)

▲諾盧目前為中度颱風。(圖/翻攝tropicaltidbits)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最新衛星雲圖曝!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(27日)在臉書表示,今年第16號諾盧颱風還在增強,通過菲律賓時環流一度明顯減弱,進入南海後環流迅速重組,現在結構相當完整,後續似乎還有一些些增強空間,仍然被歸類為極度危險的颱風!

(圖/翻攝天氣風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鋼炮諾盧再增強,颱風眼附近的閃電很活躍。(圖/翻攝天氣風險臉書)

(圖/翻攝天氣風險臉書)

天氣風險公司也在臉書說,諾盧颱風通過菲律賓後,強度仍維持很好,目前又有再度增強的狀況,結構仍然是紮實的小鋼砲,颱風眼附近的閃電很活躍。

氣象局觀測,諾盧目前仍為中度颱風,清晨2時中心位於鵝鑾鼻西南方1020公里海面上,未來持續以偏西的方向往中南半島前進,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。

▼鄭明典表示,諾盧「極度危險」。 (圖/翻攝鄭明典臉書)

(圖/翻攝鄭明典臉書)

▼諾盧往中南半島前進。(圖/氣象局)

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