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咬蔣萬安身世!周玉蔻轟「你叫郭萬安」 喊話:不告是孬孬

記者劉昌松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選戰進入白熱化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,今(26日)上午周玉蔻親赴北檢,直指「所有的證據都顯示蔣萬安的祖父叫『郭禮伯』,你應該叫郭萬安!」更要蔣萬安快點提告,「不告是孬孬!」

周玉蔻轟,章孝嚴出示DNA檢驗,是與舅媽的母子DNA,證明他不是舅媽的兒子,「這樣就證明是蔣經國跟章亞若的小孩?有合法嗎?這是偽造文書、是詐欺!」周玉蔻怒批,蔣萬安打著蔣家的光環,「但所有證據都顯示你的祖父叫郭禮伯,你應該叫郭萬安!你敢不敢面對?」

周玉蔻更放話要蔣萬安快點提告,「告我啊!馬英九不是叫你告我嗎?不告是孬孬!」

▲▼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周玉蔻今再抨擊蔣萬安身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