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夜趁酒醉性侵新娘 她睜眼才驚覺「身上的是伴郎」

▲▼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對新婚夫婦步入禮堂,完成人生大事,不料伴郎卻趁新婚夜伸出狼爪...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對年輕夫婦2016年舉行婚宴,不料伴郎竟趁著新郎酒醉,在新婚夜性侵新娘。當時新娘一度以為是丈夫求愛,後來發現對方一直默不作聲,才驚覺事態不對勁。法院審理後,本月19日對這名伴郎判處7年監禁,以及6下鞭刑。

根據新加坡亞洲新聞台報導,當天嫌犯以伴郎身分出席,婚宴後被邀請到新娘的套房參加派對,一行人繼續飲酒作樂。隔天凌晨1點多,新娘感到有些疲憊,回到臥室洗澡更衣,但並未將房門上鎖。

派對其他人繼續喝酒,直到凌晨3點多才散去。當時新郎、伴郎不約而同在客廳沙發上睡著,怎料期間伴郎先醒來,竟悄悄摸向新娘的臥室。

清晨6點多,新娘感覺到被人愛撫、侵入,但她以為是新婚丈夫,迷迷糊糊之間叫對方先去洗澡,怎料換來的只有一片寂靜,這才讓她意識到情況不對勁,睜眼後趕緊逃離求救。

伴郎到案後否認性侵,辯稱自己喝得太醉、以為人在家中,才誤把新娘當作自己妻子。不過,法官發現,伴郎老婆通常不允許丈夫酒後不洗澡就睡覺,因此不採信伴郎辯詞,本月19日判處7年監禁、6下鞭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