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怨i14Pro續航力不增反減!網哀號+1 內行曝「關掉它」:真的有差

▲iPhone 14 Pro Max新色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▲iPhone 14系列手機在16開賣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4系列手機在16日開賣,不少人搶在第一批將新機拿到手。但一名網友表示,拿到iPhone 14 Pro之後,發現續航力和以往相比似乎不增反減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,於是發文詢問其他人是否也碰到類似狀況。文章曝光後許多人紛紛哀號+1,「還以為拿到機王」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在16日就拿到第一批iPhone 14 Pro,因為他上一支手機是iPhone 13 Pro,所以一開始設想使用感受應該不會差太多。不過用了幾天之後,發現i14似乎比較耗電,而且還會過熱,甚至會燙到拿不住,手機也會顯示降溫後才能繼續充電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開啟隨顯螢幕(AOD)導致,因此想問「已經拿到手機的各位,這一次的續航如何?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覺得iPhone 14 Pro很耗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我也是拿到9/16首批,我覺得這掉電量不符合正常新機的表現」、「一樣從13Pro換過來,14Pro真的感覺不增反減」、「我的睡一覺掉40%,也不知道電用在哪?好奇怪唷」、「不知道大家的正常嗎?我出門前100%,現在剩下80%了,我真的好疑惑哦」、「我也覺得耗電有感,以為從XR換到14pro會好一點…再觀察看看了」、「14pro隨便使用一下就很燙,體驗不佳」、「原來也有人發現耗電量比較快,我以為是我手機壞掉」。

也有人指出應該是隨顯螢幕的問題,「隨顯關掉真的有差」、「我是從11換到14pro,也是9/16第一批拿到的,確實有覺得耗電有感,在還沒關閉隨顯螢幕時,我觀察到自己的手機,就算沒有碰都會下降1%電,目前關掉隨顯,有覺得比較好一些,只能夠再觀察看看了」、「14pro用兩天了,開AOD其實很耗電,大概沒什麼開螢幕就放著一小時耗5%」、「我8P跳14p,我以為是我的錯覺,結果大家也有這個問題,還以為是不是機王,我也關掉隨時顯示,觀察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