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閨蜜台南遇強震「一秒同步爬行」Call男友 小背心辣妹嚇哭片瘋傳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台東關山17日晚間發生規模6.4極淺層地震後,網路上陸續有人貼出地震發生當下的影像。有一群朋友當時正在台南聚會,地震發生時有一名女生拿出手機錄影,並且一邊說話安撫讓大家鎮定,卻發現其他5人都在打電話給男友,讓她當場傻眼。

笑死 最後一句大家還好嗎? #地震

明陽發佈於 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

▲▼地震瞬間安慰朋友,女子無奈:每個都在打給男朋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地震朋友恐慌嚇到哭,女子安慰到一半發現,每個人都在打給男朋友,直呼「感覺有事的是我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轉貼該影片,可以看見5位女孩在地震初期還相當鎮定,還有人指揮要把「會傾倒的東西」先拿下平放,不料下一秒搖晃程度突然加大,5位女孩瞬間發出尖叫聲,接著被晃到在地上爬行,甚至還有人嚇到哭出來。

這時拿著手機錄影的女孩開始安撫大家,不斷喊話說「沒事,沒事,沒事了,(地震)已經要停了,要停了」,不料下一秒她卻發現,每個人都在打給男朋友,讓她忍不住自嘲「只有我沒有(男友)……,我感覺有事的是我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,「拍攝者太堅強了,辛苦了」、「結尾字幕真的有笑點」、「震央在哪,地址在哪,IG在哪」、「單身狗的悲哀」、「所以你才負責錄影啊」、「至少拿一包鹹酥雞躲在角落吧,哈哈」、「邊緣人+1啊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